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会议征文 - 正文

2024年第十七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将于2024525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召开。本次年会主题包括但不限于:(1)高水平开放与高质量发展下的山东经济;(2)国内国际双循环、国际产业链重构对国内产业、企业的机遇与挑战;(3)数字经济、实体经济与新质生产力,同时也将进行经济学各专业领域的交流研讨。年会旨在最新学术成果的展示与交流,任何尚未正式出版或发表的经济学领域论文均可提交。

应征论文请于2024510前发送电子版至sdeac@sd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第十七届山东经济学年会论文”,论文排版格式请参照山东大学《产业经济评论》投稿体例(www.rie.sdu.edu.cn),我们将组织专家评审入选论文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与会交流。本次年会将继续对入选论文进行评奖,并在大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

主办:山东经济学年会秘书处

承办: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2024年2月

下一篇: 第七届全国金融学博士生学术论坛 暨2024中国金融学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