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参与海外经历,拓展国际视野,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全球胜任力,提升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新百廿聚贤项目特设立雅思托福奖学金,用于奖励在国际英语水平测试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新百廿聚贤项目是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广大校友、朋友共同捐赠设立的公益项目。项目以耕植“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山大基因为目标,为经济学院的人才培养事业提供支持。

经济学院2023年春季雅思托福奖学金申请现在开始!

一、奖励对象

经济学院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奖励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

2.国际英语水平测试达到以下要求:

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成绩

奖励额度

雅思7.0 或 托福100(iBT)      

        1000

雅思7.5或 托福105 (iBT)

        2000

三、奖励名额

视学生申请情况而定,优先奖励参加或即将参加海外经历项目学生。

四、评审办法

1.新百廿聚贤项目评审领导小组依据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及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定,确定奖励名单;

2.评审过程中,一经发现申请者有舞弊及违反法律法规、校规校纪行为,即取消申请者申报资格,并根据校纪校规进行相应处分。

五、报名程序

1. 报名材料:

a. 有效的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成绩在20221215日后取得视为有效;

b.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雅思托福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2. 报名截止时间:

2023531日(周三)下午5

3. 报名地点:

经济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知新楼B326房间)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88369992


上一篇: 【经济学院】关于申请2022-2023年度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篇: 【经济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台北大学交换项目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