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各位同学:

为拓宽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增进对学校、学院海外经历项目和政策了解,提早做好海外经历规划,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将于3月8日18:30举办"经济学院2023春季海外经历项目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一、宣讲会时间

2023年3月8日(周三)18:30-20:00

二、宣讲会地点

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321

三、宣讲会内容

1. 合作院校法国SKEMA商学院本科生3+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

    主讲人:施老师 (SKEMA商学院苏州校区项目官)

    SKEMA商学院是全球极少数同时获得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EFMD EMBA认证及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三大权威认证的顶级商学院之一。《金融时报》中SKEMA金融硕士位居全球前3。

2. 海外经历项目与政策宣讲

   (内容:近期学校、学院长短期海外经历项目、硕士/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学校/学院资助政策、海外经历规划、案例分享等)

   主讲人:韩娟 (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 海外经历项目负责人)


上一篇: 【经济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法国雷恩一大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篇: 【经济学院】2023年海外交流项目报名通知:本科生2+2、4+1、3+2联合培养项目